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1.仪器简介:
型号:PE 900T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根据物质基态原子蒸汽对特征辐射吸收的作用来进行金属元素分析。它能够灵敏可靠的测定微量或痕量元素。
原子吸收现已广泛用于理论研究、元素分析、有机物分析、金属化学形态等领域。
 
2.测定项目:
    Na、K、Ma、Ca、Cu、Zn、Pb、Cd、Fe、Mn、Ni、Cr、Ag等。
   
3.收费标准:
    火焰法:60元/样品(不足10个样品,按10个样品收费)
    石墨炉法:90元/元素/样品(不足10个样品,按10个样品收费)
 
4.样品说明:
(1)此收费标准仅适用于常规样品分析,特殊样品(含前处理)或特殊要求的分析测试,价格另议;
(2)如若样品代为前处理,价格按基质不同收费,价格另议;
(3)批量样品可酌情优惠;
(4)自主操作需参照相关国家或行业标准方法(含文献方法)进行样品处理,并需自备标准溶液系列配置及样品浓度超限稀释处理所需容量瓶或离心管等量具;
(5)石墨炉法自主操作另需自备石墨管或由中心代购,费用另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