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王崇臣教授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应用化学年会

    第十五届全国应用化学年会于2017 421-23日在天津召开, 会议主题应用化学与美好生活。本届学术会议是中国应用化学界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应用化学科学家和青年学者700余人(其中,院士、杰青、长江、千人等专家已有100余人)汇聚一堂,面向化学学科前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主题研讨新能源、新材料、清洁环境、生命健康、社会安全等,报道应用化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应用化学的更好更快发展。本次会议有9个大会报告、50个分会特邀报告、60分会邀请报告和60个分会口头报告。

    王崇臣教授在第二分会场做了题为“Highly efficient removal of organic dyes and heavy metals in an inorganic-organic hybrid material”的分会报告,介绍了(4-Hap)4[Mo8O26] (BUC-14)高效吸附有机染料和重金属离子的研究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