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研究生李珺娇发表在Polyhedron的论文被选为封面论文

    研究生李珺娇发表在Polyhedron名为——“Two zigzag chain-like lanthanide(III) coordination polymers based on rigid 1,3-adamantanedicarboxylic acid ligand: crystal structure, luminescence and magnetic properties”的论文被选为该杂志126期的封面论文,封面如下。

    该论文生动有趣地介绍了两个用1,3-金刚烷二羧酸和镧系金属合成的新配位化合物的晶体结构、热重分析、荧光性能和磁性研究这几方面的内容,分析全面清晰。值得关注的是两个配位化合物结构相似,从c轴看恰似中国传统舞狮的模样,基于此研究生李珺娇绘制了图文摘要和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