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课题组本科生获得北京市大兴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支持计划立项资助

      根据《2019年北京市大兴区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支持计划》的整体部署,2019年9月6日大赛立项评审工作正式结束。立项评审以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由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研究部部长代恒猛、北京志愿服务联合会特聘专家罗永生为代表的志愿服务行业专家及大兴区各单位各部门代表共计12人,分3组对参与立项评审的189个入围项目从公益性、创新性、实践性、社会影响力、运行管理等5个维度进行了评审打分工作,最终根据项目评分排名及专家建议确定了80个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和20个志愿服务金点子项目。其中志愿服务创新项目申报主体具备完善的团队管理机制、规范的财务管理制度、丰富的志愿服务项目运行管理经验。申报项目应为在“志愿北京”平台正式发布且具备一定的实施基础的规范化、标准化、可复制性强的项目。曾获得各级项目支持和表彰、持续性运行1年以上、被区级及以上级别媒体报道1次以上、在2个以上不同区域实施运行的志愿服务项目优先考虑支持;志愿服务金点子项目申报项目应为具备成型的项目运行思路、详细的项目实施及推广计划、明确的可行性分析、独特的项目内容,缺少资源支持且尚未实施过的项目。

     课题组水文化小组申报的“兴水之韵—北京大兴水文化遗产宣传教育体系”被立项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