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NMTer团队获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称号

近日,新型环境修复材料与技术课题组团队(NMTer)在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被评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并荣获三等奖该项目由王崇臣、王鹏、赵晨和付会芬老师指导,王朝阳、陈丹丹、衣晓虹、王恂、周云彩和庞达等同学参与,是课题组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中的又一佳绩。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北京市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切实对高校大学生创业给予支持,树立大学生创业典型,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北京市教委于2019年开展了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评选工作。本年度优秀创业团队的申报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2017年及2018年全日制毕业生作为工商注册法人或项目负责人组建的创业企业或创业团队,在此次优秀创业团队评选中,67所高校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推荐了1142支团队参加此次评选,经专家复评,遴选出198支团队参加现场答辩,经现场复赛,最终评选出151支优秀创业团队。

  近年来,课题组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搭建大学生实践创新平台,有效激发了学生实践创新热情,为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NMTer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国家双创战略,服务首都功能定位,为服务首都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事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