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水文化团队受邀参加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

      2019年1月16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新型环境修复材料与技术课题组水文化团队受邀参加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TOTO水环境基金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汇报工作进展。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徐光,东陶(中国)有限公司事业管理本部本部长蓧崎孝文,市场本部总监王俭,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六处节能节水环保部副部长尹坚等相关领导,山东聊城大学课题组作为项目代表一同参会。

     交流会上水151班朱娜同学对“兴水行——大兴河道治理宣传活动”的前期调研和团队组成做了详细汇报,环工161班李想同学进行了项目背景介绍、活动阐述和资金展示,并针对活动中的两个重点部分:兴水行——向黑臭水体说“NO”兴水行——对水文化说“YES”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嘉宾领导对水文化团队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蓧崎孝文先生就活动收获、成果应用等话题与成员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听了团队汇报感同身受,并希望我们将这件有意义的事情持之以恒的进行下去。尹坚副部长也表示,团队的工作对环境保护很有意义,并对我们出版的《京华水韵-北京水文化遗产》一书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后期继续深化相关工作,发挥出一个项目活动最大的效果。

https://mp.weixin.qq.com/s/ydMuFpjFAmoWcskqxcCm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