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课题组朱娜同学获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联合开展的2018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暨“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经校级推选、省级初评、全国评审会复评,课题组朱娜同学获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发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该活动从2014年开办,已连续举办4届,活动影响力越来越大,在大学校园的参与度和关注度持续走高。本年度寻访活动自今年年初启动,全国高校遴选出了16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每名获奖者将获得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提供的5000元奖励。

     朱娜同学先进事迹:朱娜,环境与能源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15级学生。大一至大三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北京市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等奖项,获得了“校级综合类一等奖学金、北京建筑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作为北京建筑大学新型环境修复材料与技术课题组水文化小组成员,获得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第九届“挑战杯”首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等。

http://xww.bucea.edu.cn/tgx/1315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