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课题组成员参加第十六届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

受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委托,由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电力学院和上海市化学化工学会联合承办,上海师范大学“环境功能材料”教育部创新团队、上海励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第十六届太阳能光化学与光催化学术会议,于2018年10月10日-13日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是我国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科 研工作者的一次盛会,将全面展示中国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和太阳能电池领域 所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领域所 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致力于促进学术界和产业界的沟通和联系, 促进我国太阳能光化学、光催化及太阳能电池科学与技术的发展。

课题组王崇臣、付会芬两位老师和衣晓虹同学一同参会交流。王崇臣教授在分会场I——“环境光催化A”做了题为“Photocatalytical Cr(VI) reduction in MOFs and their composites”的邀请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