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动态新闻

2018年国产检测仪器验评项目——赛里安456C气相色谱仪性能验证与应用综合评价子课题启动

首都科技条件平台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评价研究与应用课题属于首都科技条件平台科学仪器开发培育项目,由北京检验检疫局下属单位北京中认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市科委下属单位北京科学仪器装备协作服务中心共同承担,致力于打破进口仪器垄断地位和助力国家科学仪器创新发展。

    本期NMTer课题组承担天美(中国)科学仪器有限公司赛里安564C气相色谱仪的验评工作,王崇臣教授任本项目验评专家组组长,NMTer实验室作为本项目核心实验室,项目负责人为赵晨老师。协同实验室包括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国家肉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

 

2013年至今,NMTer实验室作为核心实验室已经完成的国产仪器验评项目包括:北京吉天公司流动注射分析仪(FIA-6000)、北京普析通用公司紫外分光光度计(T9CS)、北京吉天公司加速溶剂萃取仪(APLE-3000)、维科托(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快速溶剂萃取仪(VFSE-6 plus)。

 

 

赛里安564C气相色谱仪简介:赛里安456C气相色谱仪,集多种创新技术于一身。不但继承了原瓦里安(Varian) 气相色谱性能稳定、坚实耐用的特点,在多项技术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如电子气路控制压力设定分辨率0.001psi、压力控制范围0-150psi9寸全彩触摸屏、检测器数据采集频率600Hz、多功能网络化控制软件等,这些技术都处于行业世界先进水平。